摆烂

育儿小故事

1.奕琦


王1与0一琦的家:


     “现在是早晨,阳光正好,请新手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运动……”王奕抱着王仕琦坐在地上,“来!小一,叫妈妈!妈,妈!”王小一看着自己的妈妈,咯咯笑着。“不是,王奕,”从房间拿着奶瓶出来的袁一琦看到了这一幕,脸上写着无语,“你儿子今年六个月,请问他怎么叫你妈妈,能叫就见鬼了!”说完,从地毯上抱起小一,“我们不理妈妈哦,我们去吃neinei咯~!”一下子原本热闹的客厅变得安静。


 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琦琦你又盐我……!今天大年初一你盐我!”“王0”落泪。


     “王奕你给我安静点哈!等下要去聚会,赶紧去准备东西!”房间传来一声怒吼。


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……老婆你别凶我嘛!”


2.瑶粥


瑶1与粥0的家:


     “藏好了吗?妈妈来咯!”周诗雨坐在沙发上,吃着沈梦瑶准备的水果和零食,看着一大两小玩着游戏。“希希和沐沐藏好了吗?”沈梦瑶站在客厅大喊,周诗雨给她使了眼色,示意两个女儿在书房里。“藏好啦!”稚嫩的童声响起,在客厅的两个妈妈有些无语,唉……傻女儿。


     “是……在你们的房间吗?”沈梦瑶问,其实人已经瘫在周诗雨身上了,


     “不是~!”


     “那……是在妈妈妈咪的房间吗?”沈梦瑶朝周诗雨讨了一个吻,


     “不是~!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知道啦!是不是在书房啊~?”沈梦瑶终于起身,朝书房走去,不久,书房就传来三个人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“好啦!快来穿衣服啦!一会儿要去聚会啦!”


     “好~!”三位姓沈的回答。


3.昕羊


昕1与羊0的家:


     “羊羊麻麻~起床啦!你都睡了一下午啦!再睡就是猪猪麻麻啦!”看看!昕羊家七岁的张霆禹都会哄妈妈起床了!“啊!小久~妈妈再睡会儿,好困……”许杨玉琢揉了揉儿子的头转过了身。“好吧,那就五分钟哦”“嗯嗯你去找妈咪去吧!看着弟弟哦,别让他被妈妈骂。”


     “张霆卓!!!去罚站!你看看,你在干什么?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!?”许杨玉琢刚说完,就听到张昕在训小恒,不得不起了身。


     “哎呀~阿昕~好好跟他说嘛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啊妈咪,你要好好和弟弟说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呀,妈咪你要好好跟我说!”

     母子三人同时说话,张昕更无语了,


     “来来来,看看,我问他,‘用经常来造句’,”张昕拍了一下桌子,“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?‘妈妈妈咪的房间晚上经常传来哭声’!你说,这要是传出去了,妈妈怎么见人!?”许杨玉琢脸色骤变,拽着张昕和小恒进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“小久~晚上要和琦琦粥粥他们吃饭,你先去换衣服吧~”许杨玉琢探出头。“好~”


     不久,张霆卓就出来了,看上去没被骂,小久松了口气,“我们去换衣服吧。”“好~哥哥,妈妈说以后晚上睡觉要带耳塞!”


     “张昕!!!你!!一个月都睡地板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8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