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

落日

w弟 xxj文笔 嘴下留情 超短

王1

   “王奕!下课了王奕,晚上去海边烤串吗?今天只上半天课!”“啊……好困,好啊好啊,放学就去吗?”“当然不是啊,你在想什么呢?”袁一琦非常鄙视的看着王奕“你是不是睡傻了?你不去买吃的你是要烤空气吗?”王奕看着她,“你能不能不要总盐我,你上的是气人班吗?我就比你小一岁,再说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好了好了快点去上课……真没见过高三有这么闲的人”王奕隔着窗用手推着袁一琦,袁一琦把袖子里藏着的一大串棒棒糖拽出来,扔给了她,然后往后退了一大步



“真是的,好心给你糖吃,还要被骂,王奕你真的…真的一丁点浪漫细胞也没有!你就单身一辈子吧!”

   


“哦~在一起!在一起!”听到这句话,旁边的同学开始起哄“咦~袁一琦渣女!你怎么能抛弃张昕呢?”一道女声响起,作为昕琦最大的饭头,许杨玉琢站在讲台上,装成一副非常委屈的样子,对着袁一琦喊,全班一下寂静无声。王奕更是一脸黑线“我和你要什么浪漫细胞!?”说完一把拉上窗帘,毫不留情的把袁一琦隔绝在外,看着这一幕,以及…王奕红到耳根的脸,许杨玉琢收起了刚刚的样子,挑了挑眉,自己这个傻妹妹又要难过咯,

  


 “真是的,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 。”许杨玉琢摇了摇头,看了眼时钟,还有两分钟才上课,袁一琦那孩子应该还在外面吧。



许杨玉琢走出教室,“过来!”袁一琦果然在外面“你个大侄女!有你这么对王奕说话的吗?啊?我真的。。。算了,滚滚滚,别在我们班晃来晃去,快回去上课!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进了教室“姐!姐姐!诶。。。晚上去海边啊!”啧,有这样的姐姐吗。


 

  “诶,姐你说我穿这样合适吗?会不会太花啊?姐?”



   “袁一琦!!!你能不能快点啊?我管你穿什么!你穿比基尼最好了!!!快点!还有!我不叫诶!我有名字!”许杨玉琢对袁一琦挑那么久的衣服很不耐烦,最后还是直接上手,给袁一琦挑了一件又黑又红的衬衫,把吃的扔给了袁一琦,拽着她出门。



   “啊~瑶瑶~我好想你啊~”许杨玉琢一见到沈梦瑶,就抱着人家不撒手,完全没看到一边捧着咖啡的张昕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,周诗雨粥粥。”许杨玉琢一秒就放手了“啊,你好你好,这是我们家张昕,这是我弟。”“你们好啊!”周诗雨笑着说。“琦琦啊,王奕在海边等你哦~鹅鹅鹅鹅鹅鹅”沈梦瑶边说着边不怀好意的笑着。



   “诶诶诶,什么情况啊,你们怎么笑成这样?”“鹅鹅鹅鹅鹅你猜啊,对了对了!你们有没有发现琦琦和王奕穿的衣服很像啊?”“对啊对啊这个配色,这个款式”张昕说到“成了的话就是情侣装了”说到这里了,我们许杨玉琢最聪明也猜出来王奕要干什么了“天呐!你们是说王奕要和袁一琦表白?!”“鹅鹅鹅鹅鹅对啊,你才知道吗~”哇哦~有好事了,许杨玉琢想着。



   袁一琦走到海边,发现王奕跟她穿着差不多的衣服,心中一阵狂喜,她喜欢了王奕五年,从情窦初开开始。

 


  “王奕,你找我吗?”太阳好像快落山了,袁一琦想。



“你知道,情窦初开,是什么感觉吗?”王奕看了一眼袁一琦,没等她回答,自顾自的说着,“就是那种喜欢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,看到她受伤我也会疼,看到她笑我就很开心,就算是后来想起,哪怕是对视一眼我都会很紧张,像做错了事一样,”


“王奕,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袁一琦有些害怕,害怕自己这几年的喜欢会随着夕阳流逝,毕竟她现在什么也不知道,


“我说的还不明显吗?”校外的王奕没有学校那样乖巧,手掌撑在沙滩上,歪着头,看着袁一琦,


“哦。。。那你去表白啊,跟我说这些干什么?”袁一琦压抑着心中的酸涩,


“我这不表着吗,急什么?”袁一琦有些不可思议,王奕她喜欢我?“袁一琦,你知道吗,我喜欢了你很多年,我都记不清了,我记得我第一次跟我姐讲起的时候,她笑着问我,‘你怎么这么早熟’,还不是因为你,如果再小一点的时候知道什么是爱,那我想我一定很早就喜欢你。”王奕说得很连贯,这是她紧张了一个下午的结果,“知道为什么我要告诉你吗?我害怕。。。害怕你高考完就出去了,就见不到你了,你以前不老说,要出去要出去的,自从你上了高中,我就开始。。。”

  

 

“王奕,我会等你的,你说的那些感觉我都懂,”王奕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,“因为我也喜欢了你好几个夏天。”袁一琦直视着王奕的眼睛,那双让她爱了好久好久的眼睛。



下一秒就被吻住了,太阳落山,橘红的余晖洒在她们身上,还有后面那群已经疯掉的家长身上。

   


“袁一琦,我爱你。”王奕用额头抵着袁一琦的, “我也是,王奕。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