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

抢婚

 


瑶奕瑶 xxj文笔嘴下留情 私设可婚可育

 

“离婚!我他妈受够了!”“离就离!”


 “爸爸妈妈……”五岁的沈梦瑶抱着娃娃站在门边,她只是想叫爸爸妈妈吃饭的。


 “砰!”沈父砸门而出。

 

“妈妈,离婚是什么呀?你为什么要和爸爸吵架啊?”沈梦瑶看着妈妈收拾着行李。“瑶瑶啊,以后妈妈不在你身边,你要听爸爸的话啊,不要耍小脾气。如果……如果这个家庭有了新的成员,你也要听大家的话啊……妈妈走了。”沈梦瑶看着母亲离开的背影,大声的哭着,可佣人直接把门关上了。

 

一年后,沈梦瑶睡醒,从楼梯上走下来,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一大一小。那女人长得和母亲有几分相像,小女孩长得很高冷,不好相处的样子,父亲绷着脸,直到看到女儿下来才缓和。

 

“瑶儿,这是王阿姨,这是她的女儿王奕,以后我们住在一起。爸爸有点累,去休息一会,你先吃早饭。”沈父说完就上了楼,“额。。。瑶瑶,来吃早饭吧!一一和姐姐一起去,妈妈去找一下叔叔。”

 

“姐姐,吃饭。”王奕拉了拉沈梦瑶的衣服,示意她去餐厅,“你叫王奕吗?”沈梦瑶摸了摸王奕的头,王奕点了点头,“我叫沈梦瑶。”


 “以后就让王奕多照顾瑶瑶吧,她身体不好,委屈你们了。”沈父看着王奕的母亲,“瑶瑶她……不会介意吗?”“没事,她会习惯的。”


 “爸爸,”沈梦瑶站在门边,“你先出去吧,去看看王奕。”


 “怎么了,瑶瑶?”沈父蹲下来,与什沈梦瑶平视“爸爸,妈妈不会回来了吗?为什么她们要住我们家?”沈梦瑶的眼睛和沈母长得很像,沈父坐在地上。


 “瑶瑶……妈妈不会再回来了,妈妈不爱爸爸,以后……如果生意不景气了,你也会嫁给不喜欢的人的。王阿姨人很好的,你不要对着她耍小脾气,好吗?听爸爸话啊,去吧,下去玩吧。”

 


 “嘿!沈梦瑶,走了,回家!”沈梦瑶刚下晚自习,一出校门就看到了王奕,“王奕!你怎么又逃课?!你去哪了?”沈梦瑶一把抓住王奕的耳朵,顿时就有很多学生来看热闹。塞中校霸竟被女人当场揪耳朵?!“啊……痛痛痛,我就是去了下网吧,而已。”“而已?逃课去网吧,而已?你没事吧,小王?”沈梦瑶抓更用力了,“先先先先回家吧。”闻言,沈梦瑶甩开了手,把包扔在王奕身上,戴着头盔跨上了摩托。


 王奕撒谎了,她没去网吧。一年之前,王奕17岁的时候,对投资很感兴趣,于是在沈父的帮助下以母亲的名义注册了一家公司,有点小成就的,只不过沈梦瑶不知道。沈父的公司这几年一直在走下坡路,母亲的嫁妆都快败光了,现在还有意将沈梦瑶嫁给袁家小少爷,可王奕怎么会如沈父所愿呢?


 “姐,别告诉我妈妈好不好?”王奕duang大一只,蹲在沈梦瑶脚下,和小时候一样,做错了事就撒娇,一幅要哭出来的样子。“好啦好啦,下次别这样了。”沈梦瑶把王奕拉起来,“嘿嘿,姐你最好啦!”


 “沈梦瑶!给我滚过来!跪下!”姐弟两一进门就听到沈父大叫。“你还有脸回来?啊?你现在成什么样子了?谈恋爱?你还和老师谈恋爱?!”沈梦瑶平静的看着父亲,好像早就意识到这一天的到来。


“呵……我就是谈恋爱了,怎么样?丹妮老师这么好,没人会不喜欢吧?”沈梦瑶冷笑着,“哦对了,我有很多前女友哦~”说完,转身离开。“你……你给我滚!滚!”沈父大吼着,大家已经很久没见到他发火了,这阵仗都没人敢上前。“沈叔叔,消消气吧。我带姐姐去外面住一晚。”王奕眼睛猩红,姐姐……怎么会变成这样?

  

“姐!”王奕快步赶上沈梦瑶。H市的冬天特别冷,而沈梦瑶只穿了一件单衣,“你身体这么差,小心着凉啊。”沈梦瑶接过王奕的衣服,“一一,我和丹妮分手了。”沈梦瑶眼眶里积了眼泪,看像王奕。王奕喉咙忍不住的发苦,从兜里掏出糖,拨开糖衣,塞到沈梦瑶嘴里。“哎,又没事,再找一个嘛,”王奕强撑着,发出不那么颤抖的声音,郑丹妮是沈梦瑶的第四个前女友,“反正……反正以我姐的美貌,想找什么样的不行啊?”王奕颤着手,摸了摸沈梦瑶的头,她依旧哭的伤心。“好啦,这里太冷啦,我们先找个酒店住吧,反正你爸一时半会儿也不会让你回家。”

 

 路上下起了雪,一直把头埋在王奕手臂里的人终于有了点动静,“姐,你看下雪啦!别埋着了,一会儿喘不过气。”沈梦瑶抬起头,在路灯下,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像是第一次看到雪的小孩。“叮!”清脆的铃声响起,是沈梦瑶的。“啊!!!王奕!粥粥跟我表白了!”沈梦瑶开心的搂着王奕,仿佛刚刚哭的不行的人不是她。“姐……你才刚分手。”王奕无奈的看像沈梦瑶。“哎呀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!”



 “王总!王总!”助理推开了王奕办公室的门。“不是说了进我办公室要敲门?”王奕皱着眉头,看着新来的小助理王杰。“先出去吧。”王奕拍了拍宋昕冉的屁股。“王总,沈氏的总裁没了,就留下巨大的公司漏洞和一纸婚书,好像要让自己女儿嫁给袁家的人。据说啊,连葬礼都不办,后天就要办婚礼咯。”王奕对着电脑发呆,姐姐要回来了吗?“哎,这年头,谁不知道这袁家小女儿抢了沈家独女的女朋友啊!”听到这话,王奕瞬间炸了,“滚出去!”


  袁一琦?是该会会这个老情人了。


  婚礼当天,王奕早早的就来到现场,去化妆间看沈梦瑶。那个保安听她说是新娘妹妹,又看她长得好看,就放王奕进来了。王奕皱着眉,姐姐前女友们这么多,万一有个图谋不轨的怎么办?自己的计划不就被打乱了吗?


 “姐!”沈梦瑶坐在化妆镜前,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,但看到王奕时,眼睛又像小狗一样发亮。“哟,第一次见姐姐要出嫁了才和姐夫见面的,”不和谐的笑声响起,一只瘫在沙发上的袁一琦起身走到王奕面前,“你要知道,今天娶沈梦瑶的人,可是我,袁一琦哦。”袁一琦还是那副嚣张的样子,这几年在谈判桌上王奕可没少见。“袁总,你这副嚣张的样子,在我身下怎么没见过啊,”王奕靠近袁一琦,“听说周诗雨怀孕了哦,孩子好像是那个乌克兰小姑娘的,你也太失败了吧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   沈梦瑶就静静地看着两人。随手拿起桌上的笔:


  亲爱的一一,我是沈梦瑶,今天姐姐就要出嫁了。很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,对了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!我喜欢你很久啦!其实小时候我不是很喜欢你,那时候总觉得是你和王姨破坏了我的家,但越长越大,你对我的好我都看在眼里。抱歉啦一一,下辈子我会嫁给你的!



  托人交给了王奕。


  婚礼开始了,当司仪问沈梦瑶是否愿意嫁给袁一琦时,沈梦瑶往台下扫了一眼,王奕不在。就在她心灰意冷,打算说我愿意时,大门被打开,王奕穿着白色的西装顺着红毯走来,沈梦瑶愣住了,身后被推了一把,是袁一琦,原来她早就知道。


 “姐,和我一起逃吧!”王奕伸出手。


 “好。”两人一起跑到了后山。王奕拿出手机编辑了一行字发给袁一琦。


 “姐,你的信我看到了,为了弥补这么多年你不停交女朋友给我带来的伤害,”王奕把脸凑到沈梦瑶嘴边,“别,我这……都是口红。”沈梦瑶笑着,但还是在王奕脸上亲了一口。


 “姐,看!”沈梦瑶闻声抬头,烟花在空中炸开,“哇!”王奕转过头,掰过沈梦瑶的脸,吻了上去。

 

 “想知道我给袁一琦发了什么吗?”王奕轻轻摸着沈梦瑶的脸,“周诗雨肚子里的孩子是袁一琦的,让她好好照顾,别再打你的注意,还有,”

 

 “沈梦瑶,嫁给我吧。”


 “我愿意!”   


 沈梦瑶大声喊着,这次,她没有犹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