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

九号房

曾艾佳X朱怡欣 九号房主体 疯狂ooc 不喜勿入


“唔……这是哪啊?”朱怡欣缓缓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色的空间,没有窗户,只有一个巨大的屏幕、洗手间、餐桌、一张床、以及面前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
朱怡欣完全不敢那个瘦的有些单薄的背影就是曾艾佳,她震惊到张着嘴叫不出声。


曾艾佳微微偏过头,侧脸被阴影笼罩,让人看不出她此时的表情。


“嘴闭上,我就比你早醒一点,别问我。”曾艾佳起身,开始环绕四周。


“凶什么。”


Warning!Warning!

欢迎来到九号房,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你们将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,当积分达到1000时,你们就可以离开这里,享受吧!


实验者A:曾艾佳

实验者B:朱怡欣


「任务一:B实验者抽取A实验者800ml血液」


「任务二:B实验者主动牵起A实验者的手超过60秒。」


大屏的闪烁结束,开始了24小时倒计时,预示着这场荒谬至极的游戏即将开始。


“这是绑架吧……我们是不是可以报警?”朱怡欣还在发懵,她不敢相信自己要和已经分开的前女友共处,还不知道要共处多久。


“如果有通信的工具就好了。”曾艾佳鄙夷的看了朱怡欣一眼,“你想先做任务还是?”


“滚,谁想和你牵手。”切,还要我主动,想都别想!


“你有病,你任务一一点没看。”曾艾佳彻底无语,巡视一圈发现出不去,于是自暴自弃地躺在床上,躺在前女友腿边,“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想出去。”


“……”曾艾佳安静的躺着,看着天花板,“是不是很希望和你一起出现在这的是柏欣妤?”


“跟她可能要一辈子呆这了,”朱怡欣低头看了曾艾佳一眼,“以我们的智商。”


“嗯,挺好的。饭来了,吃饭。”



两份盒饭像是凭空出现,旁边还放着一套抽血工具以及注意事项。


“这里也太不现实了吧,这怎么可能凭空出现啊?”


“吃饭别讲话。”


“哦……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


朱怡欣看着曾艾佳的笑有些奇怪,回头正好看见大屏的倒计时归零,有莫名其妙的转回头。


“我饭呢曾艾佳?”


“长腿跑了。”



于是一整个下午,朱怡欣都在念叨这个空间的不合理。


“别念了,过来给我抽血。”曾艾佳无视她的牢骚,拿起抽血工具走过来,放在朱怡欣手边。


“不要,我晕血。”说着就拿起了注意事项开始研究,“等等,你说,抽多少?”


“你瞎吗不会自己看啊?800毫升,赶紧。”


“什么800!?你抽800!?你会死在我面前。”


朱怡欣惊叫,一个成年人失血750ml就会休克,更何况是曾艾佳这种。


“死不了。”


“别死我面前,先吃饭。”


又度过了晚饭时间,不过这次朱怡欣学乖了,很快的把饭吃完,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

“倒计时要结束了,别闹了。”曾艾佳无奈的看着抱着游戏机玩得不明不白,却还很开心的朱姐,一脸无奈。


“我说了,我不会,要你自己抽去。”



曾艾佳就这么耐心的抱着抽血工具坐在床边,看着朱怡欣玩游戏,倒计时还剩十五分钟了,朱怡欣玩累了,一翻身把自己塞到被子里,并吩咐曾艾佳关灯。


曾艾佳照做了,朱怡欣的话似乎有种魔力,让她不得不遵从,才会导致在朱怡欣让她上床睡觉时,利落的爬上床。


“所以,今天这一天要浪费了吗?”


曾艾佳看着剩下两分钟的倒计时。

手心被塞进了一团温热的东西,慢慢展开,扣住她的手。

十指扣的越来越紧,两个灵魂正在交缠,重塑。


时间早就过了一分钟,可是手还紧紧扣住。


直到一整天的计时短暂地归零,又重新跳回24小时,曾艾佳松开了手。


“明天是什么样,不知道,所以,睡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